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新竹市、竹科與鄰近的縣市,如:苗栗縣、新竹縣,是共同生活圈,也是生命共同體。 林智堅 市長說,這一戰我們無法置身事外,也不會置身事外,我們要打一場跨縣市、跨區域的聯合作戰,共同打造一道守護國人健康與戰略產業的安全屏障。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也讓國軍一起協助,把地方政府守好。 有許多人繼續守著,守著自己的崗位,要為每天的防疫工作做最好的準備,因為這是為了台灣,為了家人。加油!我們一起努力!
分享 林智堅
旭日初升,一台一台的迷彩軍卡,緩緩的駛進台灣半導體產業重鎮-新竹科學園區,國軍來了,大家心也安了。 在指揮官一聲令下,國軍弟兄們,迅速、整齊的展開任務部署,早上07:00到16:00,八個小時之內,50頂深綠色的迷彩帳篷,一頂一頂的陸續出現在國人面前,這一頂一頂的帳篷,不只是守護國人健康的希望,也是防衛台灣半導體產業重鎮的防疫堡壘。… 更多 昨天,當我離開竹科社區篩檢站的時候,在車上,接到園區企業主的電話,希望市府協助園區企業進行外籍移工的篩檢,即早找到潛在的患者,守護員工的健康狀況,同時也確保產能不會受到影響。 竹科需要我們的協助,我們要如何幫助?如何做好?如何守護 護國神山群? 防疫視同作戰,我進到辦公室之後,馬不停蹄的和同仁們討論,我們有足夠的能力和專業的人員來做好嗎? 經過一番討論之後,上週,我們打造全國第一座專責疫苗施打站,未來還有4座要進行,物資已經到了彈盡糧絕的困境,我看得出來,同仁們臉上的疲備,我笑笑的說,「沒事的,我們的團隊已經習慣關關難過,關關過」,一席話後,同仁們都笑了,因為他們知道我已經決定了。 自助、人助、天助,老天爺總是疼惜做事的人,此時,我們想到了國軍,有人、有裝備又有極高的效率;我們也想到,我們的五大醫院,有專業的醫師與醫護人員,且與市府互動密切;最後,我也知道,我們市府團隊早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此時,有人協調廠商,有人開始盤點、分配人力,而我打了一通重要的電話。第一時間我向 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報告,我們需要國軍的協助,總統告訴我,智堅你放手去做,把新竹市、竹科守好,有任何需要國防部和衛福部都會提供你最大的協助。… 更多
留言
  • 葉東倉
    疫苗也來了。雨水也來了。不要再有口了。全島一命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