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高雄疫苗施打進度100%! 謝謝醫護人員的幫忙,有你們真好。高雄本批2.7萬劑疫苗施打進度,今晚21:30已達 100% !
分享 陳其邁 Chen Chi-Mai
100%! 謝謝醫護人員的幫忙,有你們真好。<br> 本批2.7萬劑疫苗施打進度,今晚21:30已達 100% ! 6/2-6/4 22:00 三天內總計接種28,876人,提供第一線「醫事人員」及「防疫人員」百分百的疫苗保護。 三天達標,這是我們訂定的目標。也向大家報告高雄市如何利用「大隊接力」的方式施打疫苗? 為快速完成疫苗施打,高雄市設置五處大型疫苗接種站,包括以前常用來辦球賽、演唱會的漢神巨蛋。… 更多 為了能讓大量的人員快速接種,明確的調查接種名冊、依序通知,並規劃接種次序,也在大型接種場域安排分區分流的接種動線,以符合現有的防疫措施: 一、量體溫<br> 二、發號碼牌<br> 三、等候區叫號<br> 四、報到區掛號及填寫資料<br> 五、問診區醫師問診<br> 六、接種區接種疫苗<br> 七、休息區 每一區,都是井然有序、保持社交距離。<br> 感謝三百餘名醫護接種大隊全力投入接種服務,感謝支援接種站的防疫人員以及醫療人員。也感謝前往接種的人員都相當配合,依序進行,在最短時間內鞏固高雄市防疫及醫療量能,確保各項防疫工作落實運作執行。 疫苗是終結疫情最有效的工具,高雄市會持續努力,超前部署,做好疫苗到位時加速接種、營造群體免疫力的準備。
留言
  • 劉健輝
    看到DPP的這種區隔式對立,很難想像他們是執政黨,雙北醫療人員面對即將崩垮的壓力,光休息吃飯時間都不夠,加上疫苗的副作用… 更多,根本無法施打疫苗,但相對醫療量能輕鬆的其它縣市遊刃有餘,卻利用這疫苗施打來攻擊重災的双北,就是缺乏同理心,還記得因身穿隔離衣而全身汗濕的醫護人員嗎?DPP還有臉做政治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