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美國疫苗全球共享計畫
台灣納入首批援贈對象 美國白宮已經發布訊息,美國全球疫苗共享計畫,第一階段將透過COVAX平台,提供700萬劑疫苗給包含台灣在內的亞太地區國家。 在全球疫情嚴峻、疫苗短缺,美國政府將台灣納入首批援贈對象,我們要特別感謝美國拜登政府,以及跨黨派美國友人的支持與協助,這是台美友好的具體展現! 駐美大使蕭美琴 Bi-khim Hsiao也發文感謝美國將台灣納入首批援贈對象。對抗全球疫情的戰役還很艱辛,當並肩作戰的朋友愈來愈多,我們都會更有力量。 我們期待與美國在既有的良好基礎上,持續深化合作,共同面對全球疫情所帶來的挑戰。謝謝一路以來在外交前線作戰的駐外人員,一起分享出去這個好消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