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124萬劑疫苗今天抵達
謝謝日本政府幫助台灣 日本政府宣布捐贈台灣疫苗,今天下午共124萬劑將抵達台灣,謝謝日本,在台灣需要幫助的時刻,慷慨伸出援手,台日是永遠的朋友! 我們都知道,現在國際疫苗的供應緊張,許多國家遲遲無法等到供貨,這段時間,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帶領的執政團隊也是用盡全力,爭取疫苗。… 更多 此時此刻,日本願意捐贈台灣疫苗,更顯得難能可貴。我們也再次見證,台日是真正共享價值的朋友,在彼此有難時互相扶持,是 #台日友好 的真諦。 我們也要謝謝,所有參與其中的台日官方和民間人士,這段期間辛苦奔走,全力達成這項任務,讓台灣獲得疫苗及時雨,也展現五年來,台灣與日本政府之間的緊密交流。 謝謝日本,台灣會永遠記住這段情誼,台日一起加油,團結對抗疫情!
圖片
留言
  • 謝佩芬
    謝謝日本!真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