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基亞生技董事長張世忠並非民進黨前黨工張世忠!
同名同姓不同人 請勿再以訛傳訛! 2005年任職於民進黨秘書處主任張世忠,和基亞生技董事長只是同名同姓,並非同一人。網路卻上卻有相關謠傳,請大家不要再以訛傳訛。
分享 民進黨發言人
基亞生技董事長張世忠並非民進黨前黨工張世忠!<br> 同名同姓不同人 請勿再以訛傳訛! 網傳高端疫苗最大股東、基亞生技董事長張世忠曾任民主進步黨秘書處主任,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 表示,張世忠的確於2005年任職黨部秘書處主任,和基亞生技董事長只是同名同姓,並非同一人,請收到相關訊息的人不要再以訛傳訛。 近來鎖定國產高端疫苗的假訊息層出不窮,我們要再次提醒民眾,在LINE或社群平台上收到來源不明、似是而非的消息時,應先進行查證,千萬不要隨意散播、轉傳,以免觸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