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傳統市場做好實聯制
謝謝大家展現熱心與團結! 在台灣,到傳統市場買菜是生活,更是日常。傳統市場、大賣場的工作夥伴也都在討生活,非常辛苦。 台南市長 黃偉哲 兼顧防疫與民生需求,努力落實傳統市場實聯制,減少市場的出入口,管制人流。 我們也看到,傳統市場的工作夥伴積極協助,在現場宣導實聯制,貼心服務許多不會寫字、用手機的長輩。 一位78歲的夥伴,常常要在市場站一整天,卻說「能夠服務台南市民,覺得非常光榮」。 對傳統市場的管制,不僅政府盡力落實執行,市民也積極配合,減少群聚,也降低警消勞師動眾,讓防疫更順利。 防疫期間,處處都可以看到台灣人的熱心與團結,謝謝大家,團結一心,對抗疫情。我們一起加油,繼續落實防疫,守護台灣!
影片
留言
  • 楊宗道
    3+11錯誤政策造成壹佰多位寃魂,怎沒見民進黨執政者出來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