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桃園擴大採檢
精準疫調更安心! 「防疫要冷靜、團結,在困難中面對問題,更要找出方法。」—桃園市長 鄭文燦 北北基桃是共同生活圈,為了確保疫情不在桃園形成熱區,文燦市長宣布,擴大採檢,透過「精準疫調」,全力防堵防疫破口。 🔺擴大採檢對象包括: 1️⃣桃園市民曾與外縣市確診個案共同生活或面對面接觸,但未被當地衛生單位匡列者 2️⃣居住桃園者,有雙北高風險地區活動史,目前有症狀者 ⚠️請主動向桃園市衛生局詢問,專線03-3363270 文燦市長也宣布,#桃園市內的量販店,進行人流減半,以3平方公尺1人為容留標準,落實執行。 唯有地方政府執行更徹底的防疫措施,才能保護市民,保護所有人,謝謝大家願意配合,團結對抗疫情! #團結防疫守台灣
圖片
留言
  • Kom Kam
    很棒 311桃園華航諾富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