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確診案例的數量明顯增加
三件事情拜託大家! 今天本土確診案例的數量明顯增加,說明了疫情確實難纏,但我們不要氣餒,更不可以鬆懈。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說,有三件事情,要拜託大家一起繼續努力: 第一,拜託大家 #繼續堅持防疫指引。
第二,拜託大家 #去傳統市場和賣場注意防疫。
第三,拜託大家 #一起支持第一線防疫人員。… 更多 疫情還沒有穩定前,我們都不能大意,最近有許多確診案例,都有傳統市場或賣場的足跡,大部分的地方政府,已經公布了傳統市場「分流採買」的措施,也要拜託大家體諒和遵守。 同時,請大家一起支持在最前線奮戰的醫護、警消、防疫人員,任何的暴力攻擊和言語羞辱,都無助於克服疫情,該依法究辦的,絕不寬貸! 疫情之下,人與人之間不該彼此對立,一起分享出去,病毒才是我們共同的敵人! #團結防疫守台灣
圖片
留言
  • 蔡富任
    請政府2天內通過郭董的採購申請案
    救人如救火

    原廠授權書有那麼重要嗎??
    只要真的是德國原廠來的就好… 更多
    你們再打電話或去函問一下BNT是否有賣給郭董,
    這樣就好啊
    或遲點再補也行

    可否火速從簡放行
    只要貨是真的就好
    不要因為少那一張紙,
    而導致每天都在死十幾個人好嗎??

    拜託快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