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高雄暖心挺醫護,免費旅館供休息! 這些日子,第一線醫護總是冒著染疫的風險,守護大家的健康,也常常在下班後,因為怕傳染給家人,不敢放心回家。 高雄市長 陳其邁 Chen Chi-Mai 當醫護最大的後盾,與在地企業合作,宣布提供免費旅館,讓醫護都能安心休息: 🔺對象:長庚、榮總、高醫、義大及民生醫院的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 🔺共238間房,免費入住(康橋商旅覺民館&御宿商旅站前館) 醫護保護大家,政府也提供資源,暖心挺醫護,團結對抗疫情。 謝謝第一線醫護及所有的防疫人員,這段日子辛苦了,也謝謝旅宿業者,齊心為醫護送暖。 大家一起做好防疫,降低醫護負擔,共同守護台灣!
圖片
留言
  • 蔡小燕
    好加載~有智慧,會作事的巿長被~校正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