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在疫情期間,大家都非常忙碌,做正規的事就好。」這是今天陳時中部長,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上說的一句話。 這一句簡單的話,卻道盡這一年來,不論疫情趨緩或緊張,所有的台灣人民,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蘇貞昌 院長、 #陳時中 部長、執政團隊,及第一線防疫人員,我們不分日夜,與疫情對抗的寫照。 在大熱天也堅持戴著口罩搭捷運、趕公車,保持社交距離與人接觸的我們,每一個人都很辛苦,也都盡心盡力。… 更多 在這段期間,我們彼此有爭吵、有情緒、有意見不一樣的地方,但我們都有同樣的目標,就是「守住疫情」。 面對任何批評,我們虛心接受,陳時中部長也不曾惡意攻擊過別人,更不會詛咒別人。有名嘴用「送花籃」這種公開詛咒的方式來表達意見,不僅不符合台灣人的善良與厚道,也對疫情沒有任何的幫助。 我們仍然希望,在疫情的關鍵時刻,全國齊心努力,配合防疫指引,傳達正面的力量,才能克服疫情的挑戰。
圖片
留言
  • 林楹棟
    人善人欺,天不欺,整個團隊及阿中部長加油!你是最棒的,別氣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