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還指揮中心一個公道
經媒體查證,證實陳時中部長是對的! 陳時中部長在5/31(日)公布各國際知名疫苗的狀況,卻引來黃士修與部分網友的誣控。經媒體查證後,還給指揮中心清白。 ⭕️陳時中部長說:莫德納二期試驗,目前就一組660人完成收案,經媒體查證,數據符合全球疫苗官網。… 更多 報導中,引用國內病毒專家施信如的說法,從國外已發表莫德納第二期的研究論文中,二期試驗的收案人數也是寫600多人,證實陳時中部長是根據國際數據來說明各大疫苗進度。 根據全球疫苗官網,我們也看到各大廠牌疫苗中,#皆未完成三期試驗,就取得 #緊急使用授權 (#EUA),進行施打。 國產疫苗二期臨床試驗的人數擴大,可以算是二、三期延續的計畫。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也說,疫苗要打進人的身體,不管是研發、製造,政府一定會依照國際科學標準、嚴格把關,#不會犧牲品質和安全。 國民黨現在還在刻意引用錯誤數據,誤導民眾,甚至進行政治操作、造成社會恐慌,我們呼籲國民黨應該修正錯誤說法,停止這樣的行為,不要再造謠,打擊國產疫苗。
圖片
留言
  • 陳允進
    臺灣要是沒有國民黨的話,我相信,臺灣是世界上最好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