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什麼 #我們的村莊遭受攻擊 !!!!
快點回防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啊!!!!! #廢文
#奧萬大實習生招募中
分享 林務局-森活情報站
【喜歡森林的你,暑假來林務局實習吧!🌿】 對林業、自然保育工作既好奇又嚮往嗎?<br> 想了解巡山員的工作日常嗎?<br> 喜歡樹木也熱愛山林嗎? 快來參加我們的 #暑期大專生實習 ✨ 從造林到採集,拍攝保安林影片到國家森林遊樂區經營,沒有科系限制,絕對有讓你發揮長才的地方!趕快加入我們吧!💗 👉立刻了解:https://www.forest.gov.tw/announcements/0067193) 🔥注意事項:<br> ★雖然實習項目不限科系,但還是要參照實習計畫各實習項目所訂之應備資格或條件哦!<br> ★這次實習機會屬於學習性質,沒有提供津貼或薪資哦!<br> ★收件截止日預訂至110年3月底,快定鬧鐘,踴躍報名,參與甄選!
留言
  • Rui Yen
    你剛剛攻擊了我的村莊?
    我的奧萬大村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