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2021年森林療癒首發團 AKA 自然能量充電小旅行 這陣子忙碌的事情,終於可以正式向大家宣布了!!! 林務局委託台灣森林保健學將於110年3月13、14日(星期六、日)於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兩天一夜的森林療癒體驗課程。課程以園區的森林步道、櫻花園草坪、松林吊橋區及自然教育中心為活動基地,進行森林療癒體驗,並結合當地自然教育中心強力師資,達到放鬆身心,舒活筋骨的效益。… 更多 本次課程由《森林益康》作者,陽明大學林一真教授及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師資團隊帶領學員走進內心、探索自我。體驗來自森林的邀請、生命中的一棵樹、夜間體驗、森林早操及森呼吸等課程,與學員分享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的生態,找到人與自然之間的連結。 本次兩天一夜的課程,體驗價每人新台幣4,750元整,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機會一起來享受森呼吸尋找生命樹。03/02上午10:00起開放報名喔~ 👉報名:https://forms.gle/xBST9xyXdvLGuNNM8 👉活動簡章:https://www.forest.gov.tw/forest-news/0067202?fbclid=IwAR18bNo3IwDOaKGROkSUGPcHZX14bT3GZg66yx91t4rACkrPbTC_frr_Xms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