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加裝冷氣提升學生學習效率 夏天已經變得越來越熱,
氣溫更是屢創新高,
連大人都受不了更何況是國中小的孩子。
奕華今天和多位委員,邀請教育部、台電、經濟部能源局、臺北市教育局、台北市小聯會、台北市國中聯、台北市國小校長協會、台北市中等學校校長協會及台北市教師會召開 #台北市國中小冷氣設備暨電力契約容量制定座談會。 為了避免因氣候變遷天氣炎熱影響孩子學習效率,奕華努力協調後,終於達成下列結論:
✅… 更多學校適用台電公司日減6時型方案,適用範圍為除每年6月至9月外,另增加11月至4月。台電公司應在今(108)年9月底之前提出相關方案,10月請台北市教育局配合台電向學校宣導,108年11月1日起適用、實施。
✅請教育部偕同台電,未來制定出對學校最佳的用電方案。
✅能源局及台電於10月底之前研議放寬契約容量超約容量比例。
✅教育部國教署承諾,修改「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設施設備基準」,將#視需要裝置電扇或冷氣設備...」條款改為#應逐年裝置電扇或冷氣設備。」 奕華從還在擔任教育局長時,即致力打造一個舒適安心的教學空間,奕華曾經待過地方政府,更知道中央應該提供哪些幫助才能真正解決問題,這也是奕華該做的。
#致力提升孩子學習環境

✨奕華👋Line 或🔍@yihua
https://line.me/R/ti/p/%40yihua
✨奕華👋IG
https://reurl.cc/nr9Dn
✨奕華👋Youtube
https://reurl.cc/kg3Mq 📣林奕華政治獻金專戶(臺銀群賢)📣
🌟線上捐款
https://donate.newebpay.com/lin-yihua/daan
🌟ATM/臨櫃捐款
戶名:109年立法委員擬參選人林奕華政治獻金專戶
銀行代號:004(臺灣銀行)
帳號:162001007943
捐款查詢☎️02-27003663
服務處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33號6樓
圖片
留言
  • Takeda Tsubasa
    委員辛苦了,宣傳下贊助很傷銀彈,2020 大安區立委就票投 @{謝佩芬|thepeifenhsieh}了!
  • 陳東東
    委員加油永遠支持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