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卸任立委可以當農業金庫董事長、海洋深層水公司董事長、亞洲物流董事長、101董事長、圓山董事長、台灣車輛董事長、台水董事長,卸任高雄市副市長當中華郵政董事長、台灣國際造船董事長,卸任高雄市議員當合庫資產管理董事長、兆豐資產管理董事長,卸任副閣揆當台杉投資公司董事長、華膳空廚董事長,前雲林縣副縣長當台灣菸酒董事長、雜糧基金會董事長.......… 更多 這些酬庸也就算了,盧天麟是扁政府最後一任勞委會主委,2008替謝蘇配輔選,竟找人頭領乾薪從中抽傭遭判刑1年10個月、緩刑2年。結果現在竟然當台翔航太公司的董事長兼總經理,同時兼任亞洲航空董事長總經理,一人擔任2個董事長、2個總經理。 民進黨拿國家公器來酬庸,國家就是我家的作法,絲毫不顧社會觀感!而且國民黨團列出的大部分是董事長一職,還不包括其他職務的寄生情形,相信所有有良知、有理想的民眾知道了一定會難以忍受,記得你手中的選票就是改變的力量。
超連結 STORM.MG

國民黨團公布蔡政府酬庸名單 貪污犯身兼董總共4職-風傳媒

國民黨立院黨團19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抨擊,總統蔡英文上任3年多,搶位醜態變本加厲,政治凌駕專業,不但吃銅、吃鐵還吃「阿魯米」,嚴重破壞國家文官制度。國民黨團點名37位在政府單位和國營事業擔任要職,痛批毫無專業....
留言
  • KG Lee
    不怕不怕了!目前連這些為治!民進黨籍辦不成正比的!還好有你們不顧一切的為民前鋒部隊的,現在又有主席去台東座立委補選了!一… 更多定贏得勝利的!小小地方起不讓他們囂張跋扈了!國民黨加油加油加油站起來了,全部都知昰中華民國身分證中國人是的沒錯就是頭等人共同推出了職權行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