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綠營卸責神邏輯:萬事交給馬維拉】 蔡英文執政出包,都是馬英九的錯!
執政黨施政無方,怪在野黨要負責! 我們整理了蔡英文執政以來,綠營的「神邏輯」: .雄三誤射他的錯? 陳亭妃:馬英九8年對中國懦弱
.萬事怪英九!綠委批清泉崗毒品案馬英九的錯
.南海仲裁 葉宜津直批:好倒楣我們被馬英九害了!… 更多
.林淑芬:薪資低都是馬英九的錯
.普悠瑪好晃!段宜康怒:去找馬英九負責
.慶富案陳菊愛將下台 綠:馬英九別想逃
.喝酒要適量!綠委要江春男別像馬一樣「喝茫」
.謝長廷談日核食 怪馬英九忘了總統是蔡英文?
.陸客不來怪誰? 陸委會:馬政府沒風險控管
.都是they的錯?桃機漏水議員酸:國民黨的爛攤子
.國安局偷渡香菸是陋習?王定宇揭祕辛:早在馬英九時期就有
圖片
留言
  • 呂炳直
    人民看到國民党重新革新!不再權貴!不再宫廷文化!真的重新誕生!也不向金錢投降!全國平民百姓開始相信國民党了!主席吳敦義是… 更多值得驕傲的開始!全國百姓人民感激在心~因為高雄平民百姓願意讓韓市長為台湾全民服務!若沒有高雄市民的支持不可能有今日的韓國瑜出線!也不可能台湾安全.人民会有錢!高雄人民先覺醒有智慧!打倒爛菊救高雄!不分男女老幼全民大家一起支持韓國瑜成為中華民國的總統好不好!!!大家團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