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觀臺灣 考試地獄不是今天才開始
  
小編知道許多同學這週正如火如火如荼準備期末考😭
  
當你咬牙切齒恨老師出題範圍太廣、恨自己為何不早點開始準備之時,你不孤單!臺灣人的升學壓力可以回溯到一百多年前......
  
🏫「上學去:臺灣近代教育特展」(展期延長到11月3日)☞ https://bit.ly/2O2103B
******… 更多
本篇文章收錄於《觀‧臺灣》39期,除了在臺史博商店販售外,全臺各地均有實體書店購買點,並可至以下網路書店購買。
 
📍三民☞ https://goo.gl/HKGaoX (85折102元)
📍臺灣吧☞ https://goo.gl/Zos5dH(折扣價100元)
📍國家書店☞ https://goo.gl/YCyJsa(85折102元)
📍電子書☞ https://reurl.cc/yDRYa(75元) 故事:寫給所有人的歷史
超連結 GUSHI.TW

考試地獄不是今天才開始:臺灣人的升學壓力百年史 | 故事

考試與升學,究竟是如何成為我們現在熟悉的樣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