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臺博青年之眼3.0線上攝影展-聲命]
高中生攝影培訓計畫 📸 你/妳對攝影有興趣嗎?
讓我們一同運用影像與文字,記錄臺博館四館聲音的樣貌,包含所有在博物館裡的人、事、物,無論是展示、活動、自然的聲音⋯透過影像讓照片復活,探索分享你感受、發現的臺博館。 本次計畫特別於11月21日(六)下午13:00-17:00安排工作坊,邀請具有攝影與表演專才的藝術家林予晞💕… 更多,透過觀察與相機表達,分享攝影技巧表達與環境感官的教學,為學生示範。 |對象:國內外對於攝影、文史、文字記錄、博物館有興趣的高中生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12月27日(日)17:00 🎞培訓計畫、工作坊活動詳情請見➪ https://reurl.cc/n02m7e #臺博青年之眼 #高中生攝影培訓 #無聲
林予晞 Allison Lin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