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臺灣.我的家 🐯 Kids NTM 黃虎探索帽】 可愛 ヽ(●´∀`●)ノ ~~~~ 配合本館「臺灣,我的家」兒童探索常設展開展,臺博館也推出了一系列兒童為主的文創商品,你follow到了嗎? Kids NTM 黃虎探索帽,為一款雙面均可配戴的兒童遮陽帽,以本館鎮館之寶藍地黃虎旗意象發想,正面為黃虎形象,內面為藍地,並以雲紋☁️及火紋🔥刺繡點綴。鼓勵親子及兒童延伸展覽知識、走出戶外勇於探索環境與自然的奧秘所設計! 推薦給各個爸爸媽媽或送禮的朋友,還有可愛的小書包喔❤️ 👉購買請洽本館賣店! #臺灣我的家 #藍地黃虎旗
#KidsNTM #黃虎探索帽
圖片
留言
  • 林鈺鳳
    好可愛哦
    請問可以用藝fun券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