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中共不僅國內稱帝,還肖想統治世界?
 
「港版國安法」把威權觸角伸往自由言論的淨土,要求社群平台提供用戶個資,還要求移除港府認定「危害國安」的內容。更甚者,整部法的定罪範圍擴張到全球,簡直從國土安全法變相升級為出征條例。
 
由此就可明辨,將港版國安法和台灣的國安五法與反滲透法類比,是極為荒謬的說法。
 … 更多
台灣盡全力對抗霸權,阻擋侵犯主權的勢力滲透,便是為了防止台灣落入香港此時的困境之中。期許我們世世代代,在一個民主自由的環境中,帶領台灣成為正常國家!
 
踢到鐵板!港版國安法要求給用戶個資 臉書、谷歌暫不配合
https://tinyurl.com/yclvv8z7
 
『「港版國安法」於6月30日通過後,港府也公布港版國安法細節,要求社群平台提供用戶資訊,甚至移除危及國安的貼文內容。目前臉書(Facebook)、Google和推特(Twitter)都表示,暫停回應這項請求。』
 

 
【新頭殼|宇宙法案!香港法律學者:全球80億人應熟讀港版國安法】
https://tinyurl.com/yb24wpuo
 
【聯合|港版國安法細則:可要求台灣政治性組織提供涉港資料】
https://tinyurl.com/ycblac4q
 
【蘋果|惡法擴權 無搜索令可搜民宅 竟跨海規定台組織代理人 拒供情資可囚2年】
https://tinyurl.com/y7rp3zb5
超連結 SETN.COM

踢到鐵板!港版國安法要求給用戶個資 臉書、谷歌暫不配合 | 國際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港版國安法」於6月30日通過後,港府也公布港版國安法細節,要求社群平台提供用戶資訊,甚至移除危及國安的貼文內容。目前臉書(Facebook)、Google和推特(Twitter)都表示,暫停回應這項請求。(蔣季容報導)
留言
  • 劉欽和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83640226_953860661742958_8297483048391664602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2_rXDrljXeQAX8DNFWP&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9RdIkupb_wb9W38gIl8gNhzwY51UUd5jLSh1zeuWzlqg&oe=624803B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