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香港的經驗,告訴我們: 一、中共的承諾不可信。
二、有真正的「民主」才能「保法治、護自由」 非常難過與遺憾!中國人大常委會今日通過「#港版國安法」,在極具爭議的立法程序下,訂立了一部外界對具體內容一無所悉的法律。此時香港法治形同虛無,僅剩恐懼。
 
當中共將香港「一國兩制」、「50 年不變」的承諾完全撕毀,港版國安法也成為一部紅色恐怖的酷刑法典,未來對港人人權的壓迫,恐將比過往更加殘酷,更加劇烈。
 
我要表達最嚴厲的譴責,與最深的擔憂。台灣也曾走過一段黑暗的日子,但願港人對自由的熱望不滅,台灣永遠與自由民主同在!
超連結 CNA.COM.TW

港區國安法 中國人大常委會全票通過 | 兩岸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 CNA

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閉幕,香港電台報導,「港區國安法草案」已經在會上表決,並獲162名常委全票通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