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拿豬內臟亂砸議場
國民黨還沒賠償、還沒負責,要全民買單? 今年7月國民黨用噴漆、鎖鏈破壞立法院議場,人民都還記憶猶新。國民黨當時造成議場的毀損,江啟臣主席說:「所有公務破壞,會全部負責。」結果現在快12月了,還沒繳清。 上週五國民黨再用豬內臟把議場變市場,不但浪費食材,還登上國際媒體,丟臉丟到國外。現在立法院院方估計整組地毯清潔費要一百多萬,國民黨要連同上次的修繕費用,一次繳清嗎? 國民黨立委們用非理性的方式監督,破壞公物,也請擔起賠償責任。無論是先前破壞議場的費用,或是用豬內臟亂砸議場的清潔費,該負責的責任,請國民黨都要擔下來,不能讓全民買單!
圖片
留言
  • 李桂明
    立法委員應立法,所有立法院公物,若在使用年限內,因不當使用而損壞,應由損壞者或當屆立委均分賠償。
    請問執政黨願意提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