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青年部《熬民主》政治職人學堂
走讀台南!任務成功! 學員們深度走訪文史景點豐富且文化悠久的府城,與台南市長 黃偉哲和在地立委 林俊憲 一同閱讀城市的珍貴歷史記憶。
   
緊接著,熬民主也將前往更多縣市,敬請期待!
分享 民進黨青年部
《熬民主》走讀台南!任務成功! 熬民主政治職人學堂的學員們深度走訪文史景點豐富且文化悠久的府城—台南市,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和在地立委林俊憲一同閱讀城市的珍貴歷史記憶。<br>  <br> 「府城的前世今生」活動由聚珍台灣總監 #王子碩 全程深刻解說,訴說從日治時期、白色恐怖再到民主自由蓬勃發展的故事,帶領年輕學員更加認識台南的生命力以及民主進化過程。<br>  … 更多<br> 熬民主政治職人學堂的系列課程,帶領大家走出書本,讓每個世代的年輕人真正認識所在台灣的歷史以及文化,更透過批判性的反思,了解民主與自由的得來不易。<br>  <br> 緊接著,熬民主也將前往更多縣市,敬請期待!<br>  <br> 更多史料資訊:<br> 聚珍臺灣<br>  <br> 更多內容請看報導:<br> 自由時報/https://reurl.cc/6lObRy<br>  <br>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青年事務部
留言
  • 林萬龍
    不如好好讀台灣史
    看台灣從殖民地到中華民開創到如今的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