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昨天在立院,因為國民黨 #丟豬肉內臟杯葛議事,讓大家無法聽清楚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施政報告。蘇院長也再次親自向國人做報告,請大家協助分享這個影片! 這一年來,行政團隊成功 #守下疫情、#穩住經濟,讓世界看到台灣的美好。但是在中國無所不在的打壓下,要守住台灣這塊我們安身立命的地方,一定要讓台灣與世界更緊密、和支持我們的盟友更緊密。 蘇院長也請大家一起相信政府,政府會拿出防堵非洲豬瘟、組成口罩國家隊、守住疫情、穩住經濟成長,以及三倍券振興內需的執行力,#從海關到廚房的查驗管理都做好,讓人民安心。
影片
留言
  • Lung Fei Tseng
    不管哪一個政黨?
    政治人物會因時空變異而變…改變決定那無可厚非!

    但昨是今非的改變而沒有對人民負… 更多責說清楚為何而變?…這就叫做【雙標 & 騙】!

    蔡總統從李登輝總統到今天執政!
    說了太多昨是今非的話術!
    重點是為何改變?
    完全不負責任不說清楚的騙很大!

    這樣慣性信口開河的偽善者若在美國成熟的民主社會100%不會連任!
    美國人民是不允許騙子繼續亂政!
    ~這才叫知恥近乎勇~

    台灣部份人民太恬不知恥!
    才會造就騙子當道還強詞奪理、大言不慚!
    真是愚昧輕信放縱…遺禍萬年、禍延子孫!

    https://youtu.be/7Dv9-9en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