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成功爭取1000萬劑武漢肺炎疫苗! 衛生福利部 部長陳時中今天證實,台灣已經和國際大廠簽約採購 #1000萬劑疫苗。至今政府已爭取到共約1500萬劑的貨源! 為了對抗疫情,台灣從三個管道積極爭取疫苗的貨源,除了研發國產疫苗,政府也參與「武漢肺炎疫苗全球取得機制」(Covax),以及直接與國際大廠洽談。 如今政府已從國際藥廠爭取1000萬劑的貨源,再加上可望從Covax取得的數量,#台灣將獲得1500萬劑疫苗! 政府將持續積極談判,爭取價錢更好、更快取得的疫苗,守護國人健康。
圖片
留言
  • Elsa Lee
    有毒豬 騙愚民
    有公益 自己賺

    #騙大家買萊豬 #居心叵測
    … 更多
    大家幫忙 #如果是民進黨退黨 ,不要捐錢給民進黨,否則助紂為虐, 會拉長他們繼續霸凌整個台灣人的民主政治 。他們留下的遺毒
    1.💰-掏空台灣資產 留下一堆債務 債留台灣
    2.教育-越混亂越好,讓孩子搞不清楚狀況無從辨別是否, 越好控制。
    3.吃毒豬-因萊克多巴胺成份近似毒品 甚至比安非他命還毒。禍延子孫、 讓男人不舉 、女人生畸形兒、小朋友變笨。台灣豬吃了萊豬的廚餘也會有毒早成整個生態環境影響,都有毒性循環整個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