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白天不開會 晚上慶生會
江啟臣主席要辯論 請回立法院辯論! 本會期國民黨已經連續杯葛院會12次,造成議事大塞車,#累積超過700遭卡關!國民黨卡議事進度,還上演各種荒唐行徑,國民黨自家黨部,更直接把立法院會議室當作生日趴場地,#黨國不分 就是國民黨的專長!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 帶頭杯葛議事,黨籍立委配合演出,不讓行政院長上台報告,也不好好質詢,現在竟還要求與總統辯論?江啟臣身為立委,立法院就是最好的辯論舞台,要辯論不回立法院,在外面另開舞台就是作秀! 國民黨白天不開會,晚上慶生會。國人不是納稅請國民黨來演戲,公家機關會議室更不是國民黨黨部的私有空間。江啟臣要辯論,請回立法院辯論,不必另開舞台,善盡職責,好好質詢!
圖片
留言
  • 許文宏
    人數不是過半嗎?對其他小丑還需理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