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壯大台灣,國家就會安全! 2020是個動盪的一年,面對全球疫情和國際情勢挑戰下,我們防疫有成、經濟穩定成長,同時我們也以一個民主國家的姿態,持續捍衛自由價值。 為增進和社會大眾的社會對話,#民進黨中國部 將在全國四個縣市巡迴舉行「壯大台灣 國家就安全」兩岸議題座談會,與大眾對談在近期美中台關係變化下,對台灣帶來的衝擊與影響,以及政府、民進黨如何善用自身優勢,在現今國際局勢下鞏固國家安全。 ⚠️活動報名資訊⚠️… 更多
12/3(四)10:00-12:00
「全球情勢與台灣安全」主講人:張國城
主持人:羅致政(立法委員、民進黨國際部主任)
與談人:吳峻鋕(民進黨中國部主任)、郭育仁(中山大學教授)
地點:交通部集思會議中心201會議廳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5ukC2d21V7MP7Loh9 更多場次資訊將陸續公布,請持續鎖定民主進步黨社群平台!
圖片
留言
  • Elsa Lee
    總比民進黨國庫通自己口袋庫。
    民進黨說說
    1.軍購那麼多有沒有自肥?很多很多很多~
    2.勞保怎麼虧700多億,離譜… 更多的很多很多很多
    3.健保不是蔡英文選舉時說她控管財務很好,怎麼現在又要加錢很多很多很多?
    說說當年控管好, 現在是國庫通自己庫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