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國民黨要辯論?立法院的詢答就是最好的辯論! 今天國民黨在本會期第12次杯葛立法院院會,院會報告事項因為國民黨的杯葛,已經累積700多案遭停擺,造成法案進度與議事嚴重延宕,也剝奪朝野立委的質詢權。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 帶頭杯葛議事,卻又要求與總統辯論,根本是本末倒置。奉勸江啟臣身為立委,如果想要針對議題辯論,#立法院的質詢台就是最好的辯論台。 立委質詢行政院長、行政院長回答,這是憲法的職責運作。國民黨擁有38席立委,卻放棄自己的憲政職權,也連帶讓朝野政黨立委無法上台質詢,實在不是人民所樂見! 國民黨若真的想對美豬牛相關政策進行討論,最快最好的方式就是讓行政院院長蘇貞昌盡快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與總質詢,不必做過多的政治操作,不斷浪費人民的時間。
圖片
留言
  • Chien-Chun Kuo
    陳吉仲跟民進黨政府有仇? 竟說美牛驗不出萊,極可能是因萊劑代謝太快了,蘇貞昌政府已奄奄一息,還要補一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