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中共造謠、恫嚇等惡劣行徑不斷
毫無泱泱大國風範 貽笑大方 這幾天中共網軍散佈F-16飛官投誠假訊息,中國官媒《人民日報海外版》還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為台獨罪犯,中國趁人之亂,#造謠生事,#毫無泱泱大國風範。 中國透過對外釋放假訊息、撰文批判恫嚇、以莫須有的法律四處威嚇,#企圖製造民眾心理恐懼 ;趁台灣搜救失聯飛官時,刻意打擊我方士氣、泯滅人性,嚴重傷害台灣優秀飛官的聲譽,令人不齒。… 更多 根據《聯合報》的「兩岸關係年度調查」顯示,66%民眾對中國政府印象不佳,負評是歷年最高點,代表著中共的惡意只會換來台灣人民的疏離。 中國操作愈多的謠言和攻擊,只會凝聚台灣內部團結,惡化對中國的感受,對於緩和兩岸關係更是無濟於事。我國國軍日以繼夜守護家園,中國卻一再上演相同戲碼,#台灣人民絕不屈服於這種惡劣手段。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