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呼籲朝野一致 尊重獨立機關NCC專業決定
繼無國界記者組織,台灣記者協會也聲明:媒體應負起內部控管機制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決議駁回中天換照,不僅 #無國界記者組織 已表示此決議未涉及侵害新聞自由。 台灣新聞記者協會 也聲明,表示尊重政府法定審核權限,也提到中天應負起 #內部控管機制,建立自律規範。尤其是媒體資方應避免非專業干預,維護媒體新聞專業的 #自主及自律。… 更多 民進黨捍衛新聞與言論自由的立場不變,我們也一向尊重獨立機關的職權,各界NGO組織也分別表示尊重決議,認同審查機制是民主政體的標準流程。 很遺憾的,目前國民黨和相關特定人士仍不斷針對中天換照一案進行惡意的 #政治操作,並且散布未經查證的資訊,以爭取言論自由為名為特定個案大力護航,令人啼笑皆非。 我們呼籲朝野一致 #尊重獨立機關NCC的專業決定,不要再做多餘的政治操作,也不要製造恐懼,流傳錯假訊息!
圖片
留言
  • 楊零輸
    紅統頑固份子法案要先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