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散布假消息造謠!
譴責中共網軍消費失聯飛官 國防部發言人已經澄清,空軍第5聯隊蔣正志上校訓練意外失聯事件,國軍仍持續進行搜救工作,絕不放棄任何希望。 今有中共網軍造謠飛官投誠,我們 #嚴正譴責!國軍官兵堅守崗位,用生命捍衛家園,用熱血守護國人,絕不容許踐踏官兵守護國土的信念! 國軍迄今共動用25架次飛機、34艘船艦,動員官兵於東部沿岸海灘搜尋,國家搜救中心、海巡署、空勤總隊、地區漁會也全員動起來,日以繼夜,持續搜救! 請國人跟我們一起祈願,讓所有出勤的人員能順利執行任務,帶著蔣上校一起回家!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讓我們同聲譴責中共網軍,散布假消息,消費失聯飛官! 我們嚴正譴責造謠者,國軍官兵堅守崗位,用生命捍衛家園,用熱血守護國人,絕不容許造謠者踐踏官兵守護國土的信念! 空軍第5聯隊蔣正志上校訓練意外失聯事件,昨日在距岸9浬處,接收到飛航資料紀錄器訊號,國軍持續進行搜救工作,絕不放棄任何希望! 國軍迄今共動用25架次飛機、34艘船艦,動員官兵於東部沿岸海灘搜尋,國家搜救中心、海巡署、空勤總隊、地區漁會也全員動起來,同時持續全方位搜索,請每位國人跟我們一起祈願,讓所有出勤的人員能順利執行任務,帶著蔣上校一起回家! 此時此刻,國軍也依然堅定地嚴守崗位、克盡職責,保持正常運作,做好戰訓本務整備,守護我們熱愛的家園! 日以繼夜,持續搜救,我們不會放棄任何機會!
留言
  • 李鳳翔
    只有獨裁國家的媒體才會監督在野黨,才會每天拿國家的錢帶風向攻擊政敵,民進黨創黨理想早被錢權掩蓋,創黨時代有理想的人還剩幾個?無恥撈錢也是需要勇氣,害台灣賺自己也是不容易,你們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