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尊重獨立機關NCC委員專業審查的決定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對中天新聞台換照案,今日決定不予換照,並提出 #四大理由。 NCC作為獨立機關,依照相關法規,進行專業審查,是其職責所在。在審查過程中,NCC舉辦直播聽證會,#公開透明 讓當事者得以 #充分表達意見,並透過 #補件 等程序,保障中天新聞台的權益。 然而,依照NCC的新聞稿,中天新聞台不但未履行六年前換照之附加條款,更多次製播 #未經事實查證、#… 更多與事實不符 的新聞。其部分新聞內容也違反兒少身心健康等規定,違規紀錄嚴重。 上述客觀事實,已經足夠證明中天新聞台缺乏媒體自主、新聞自律等基本專業倫理,更難以落實未來六年營運計畫,因此NCC依衛廣法第19條規定駁回其申請,#不予換照。 我們捍衛新聞與言論自由的立場沒有變,NCC身為法定獨立機關,依法六年一次,進行換照審查,為民眾把關,呼籲朝野尊重獨立機關NCC委員專業審查的決定。
圖片
留言
  • 劉克琛
    幹!在這種制度下。任意更改規格。憑什麼原則。這些人的資歷又憑什麼條件,去決定大眾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