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中共點名台獨頑固份子
言語恫嚇、意圖破壞台灣內部安定 中國環球時報16日撰文批評,以行政院蘇貞昌院長為首,點名上百位人士為「台獨頑固份子」。這種言語恫嚇的方式,是標準的「認知戰」,意圖破壞台灣內部安定,讓民眾產生自我審查和恐懼。 中共種種作為與臺灣主流民意背道而馳,根據陸委會民調,八成以上的台灣民眾不認同中國堅持「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和「反對台獨」等立場。 中共透過香港的喉舌媒體放話,擬定「台獨罪犯」名單已非第一次,目的就是刻意操作,製造民眾心理恐懼,引起恐慌。 我們呼籲國人,不要陷入中共設下的陷阱,同時,中共一再對台做出各種非理性、非和平的恐嚇言論與行徑,不僅不尊重我國政府與人民尊嚴,更會讓台灣主流民意對中國更加厭惡、反感。
圖片
留言
  • 郭建呈
    來+1 那個沒用的記得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