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為台灣做出正確的布局! 我們不能像過去一樣,把所有的雞蛋都放在同個籃子裡,所以我們多方嘗試,為台灣開拓更多機會。 過去,當國民黨自詡兩岸關係最好的時候,台灣並沒有因此等到北京的善意,在RCEP的參與上得到進展,卻因為過度依賴單一市場而走入困境。 因此,面對中國無理打壓,因應的方式不是接受無理的條件,而是持續壯大自己,尋找突破之道。 台灣的產品長期也都在RCEP成員國的市場中面對競爭。不論是政府還是業者,我們早就已經 … 更多#超前部署,#從依賴轉為在世界上不可或缺的角色。 不論是剛剛結束的APEC年度部長會議,以及即將展開的「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積極爭取各項國際經貿合作,開始推動有系統的國家經濟轉型升級,即使面對疫情挑戰,台灣總體經濟依然穩健成長,我們有信心,一起團結打贏國際盃!
圖片
留言
  • 陳凡人
    N C C主委不能代表人民, 全國人民要站出來 捍衛新聞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