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食安會報報您知! 為了讓大家吃得安心, 蘇貞昌 院長向大家說明以下措施: 🔍肉品嚴格把關,從邊境、市場到餐桌,都必須加強檢驗。 🧾市面上所有豬牛肉,必須明顯標示產地國,不標最高罰300萬、亂標最高罰400萬。 👩台灣有坐月子的習慣,我們因此特別提高豬腎的檢驗標準,甚至比聯合國CODEX的標準還高。 🏫政府跟團膳業者將換約,學校營養午餐一律用國產肉,增加採用本土食材獎勵、違約廠商加重罰則。 大家非常重視肉品進口議題,政府會以最嚴謹的態度做好 #源頭管理、#清楚標示、#市場稽查,也會更努力跟人民溝通,請人民安心。
影片
留言
  • 谷宗翰
    黨說的基本一定對。所有質疑黨的聲浪都是反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