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出發前往美國!
#台美經濟對話 即將展開! 「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將在11/20(五)開始。今天晚上代表台灣的 經濟部 陳正祺次長率團前往華府,與美國政府展開對話。 這次談論的項目非常廣泛,包含:全球健康安全、科學與技術、5G乾淨網絡、供應鏈合作、投資審查、基礎建設及能源等議題。這次的訪問行程不僅彰顯台美夥伴關係,我們也將在各個領域深化彼此的合作。 陳次長在出發前特別強調,我們這次經濟對話的對象是整個美國政府,而且受到美國跨黨派及產業界的支持,因此,我們可以期待這個對話會繼續下去,持續建立台美雙方的經濟夥伴關係。
圖片
留言
  • Charles Lee
    唉不是阿!都要去美國了,豬場可以順便檢視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