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注意!資訊不全、斷章取義!#逐字稿在這裡
美豬進口不是對任何人拋出善意,是整體國家利益考量。 有關媒體報導與網路上渲染「台灣對川普政府主動拋出要進口萊劑豬肉」、「是台灣主動拋出善意」等言論,外交部已澄清,曾次長於11月2日回應立委提問時,明確表示,這是 #我國政府考量整體國家利益的科學決定,網路上流傳的相關說法並不完整。 — 當天的 #逐字稿 在這 外交部曾厚仁次長:… 更多
「報告委員,您剛剛講的這個善意是對川普的政府來表達的。#這個並不正確,因為我們的政策宣布之後,美國兩黨的重要人物跟議員,全都是表示支持和歡迎」 高嘉瑜委員:「那拜登歡迎嗎?」 次長:「拜登也非常歡迎。」 高嘉瑜委員:「他也支持你這樣的做法?」 次長:「是的。」 — 事實上,開放美豬牛不會因美國大選結果而改變。當我國政府宣布開放後,第一時間包括美國副總統、美國國務卿、美國兩大黨國會議員,以及美國智庫學者、產業界,都以各種管道,公開積極回應支持深化台美經濟合作。 今日台美也共同宣布,將展開經濟繁榮夥伴對話,這是台美關係的重大里程碑,也展現未來雙方緊密合作的夥伴關係。 對於媒體的相關報導和網路斷章取義的影片,皆為刻意誤導民眾的訊息,請大家幫忙我們轉傳、澄清!
圖片
留言
  • Je Ssica
    紅煤中天,是台灣最大大亂源,跟中國,在𥚃應外合,故意用不實的事情,在抹黑造謠台灣,和民進黨… 更多蔡政府,全面在扯台灣的後腿。
    紅媒中天,跟敵國中國,在裡應外合,搞分化裂解,破壞殘害,台灣國家社會安全,在助中國,霸凌,凌虐台灣,欺負台灣,打台灣,助中國,統一,併吞,奴隸,台灣。
    紅媒中天開播,己經不是言論自由,是通敵,叛國,賣國,罪行。
    民進黨蔡政府,不能在縱容輕放,一定要取消撤掉,紅媒中天執照,不能在姑息養紅媒,姑息養叛國賊,姑息養賣國賊。
    民進黨蔡政府,在縱容輕放,紅媒中天,跟中國,在裡應外合,在台灣亂搞做大,任由在台灣,通敵,叛國,賣國,台灣最後會被中國,蠶食鯨吞,溫水煮青蛙。
    台灣民進黨政府,在不強硬起來,在軟趴趴,縱容輕放,紅媒中天,在台灣通敵,叛國,賣國,胡作非為,民進黨被中國黨幹下台。
    最後台灣,一定會被中國,統一,併吞,奴隸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