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好消息!台美確定展開經濟對話!請幫我們分享這個訊息給你的親友! 台美今天共同宣布,首屆「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將於11月20日於台北及華府同時舉行。台美關係正在穩健前行! 台灣將由 經濟部次長 #陳正祺 率團前往華府,與美國國務次卿 #柯拉克(Keith Krach)對談。另一方面,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經濟部長王美花等相關部會,將以視訊方式參與。 台美將針對各項議題討論,包含全球醫療安全、科技與技術、5G乾淨網絡、供應鏈、投資審查、基礎建設及能源等議題,有助於台美增進各方面的合作。 這場對話是台美經濟關係的重大里程碑,彰顯台美在全球經濟戰略夥伴關係下,將展開更緊密、更廣泛的合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