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叭叭!國民黨本會期第8次杯葛行政院長施政報告! 國民黨今天再度阻擋 蘇貞昌貞昌 院長施政報告,本會期累計 #第8次杯葛,立法院院會再度停擺,不能開會,各黨立委質詢權因此被剝奪。國民黨是把杯葛當常態,把立委工作當小學生在集點數嗎?… 更多 國民黨今天提出「蘇院長道歉,否則繼續杯葛」的訴求,非常不講道理。國民黨應該行使憲法賦予的質詢權力,在詢答時請蘇院長說明立場,但是國民黨要求「不道歉就不能上台」,也不接受妥協,造成朝野協商難以進展,也讓國會陷入朝野對立的狀況。 國民黨不開會、訴求一變再變,還整天抬一隻道具豬來霸佔議場,不只是那隻豬快煩死,所有人都不想再看國民黨演鬧劇。 立法院是討論國家大事的地方,不是國民黨集點數的地方,更不是國民黨參加勞作社團的成果發表會。希望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和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不要忘記立委的職責,不要再帶頭鬧事,不要把力氣放在集點數、做勞作,盡快讓立法院可以順利運作,讓立委們可以回到質詢台,用專業理性說服人民。
圖片
留言
  • 吳明堂
    不開會不做事,只會吃喝玩樂,白拿薪俸。難怪會變成泡沫政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