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馬總統超時空打臉國民黨? 國民黨說台美關係不需靠(美國)萊豬維繫。2012年,馬總統開放萊牛時,還沒有CODEX國際標準,馬總統就說「美(萊)牛非過不可」、「是國家信用」,強勢通過開放美國萊牛。 馬總統當時也說:「要趕快跟美國恢復TIFA談判,可是問題就出在美(萊)牛」。 國民黨集體失憶,這樣用力打臉馬總統,我們深感不捨。 國民黨今天還說:「美國萊豬涉及國人健康」。CODEX的國際標準已經實施八年了,日本、韓國也都遵照這個標準開放。國民黨無視國際標準,反美豬、反川普、反拜登、反美國,讓台灣人民覺得,國民黨的路線就是不顧台灣經貿發展的未來,什麼都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