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 傳來「捷」報!】 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Miloš Vystrčil)無懼中共打壓,已經在台灣時間今日下午 3 點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於今年 8 月底訪問台灣。 我於上週三(6月3日)正式致函邀請他率團來台訪問;對維特齊議長堅持與自由民主站在同一陣線,向全世界宣示捷克的獨立自主,如此勇氣我深感敬佩,並誠摯歡迎。… 更多 參議院議長在捷克憲法位階上僅次於總統,若此行順利,將是史上首度有捷克現任國會議長訪問台灣,不僅深化民主同盟,更為國會外交開展新的里程碑;維特齊議長我們台灣見! -- 【 新頭殼 】捷克參院議長「無懼中共打壓」訪台 游錫堃:國會外交里程碑 https://reurl.cc/R4EV7D 【 ETtoday 】無懼中共打壓!捷克參院議長8月訪台 游錫堃:如此勇氣深感敬佩 https://reurl.cc/b5arjl 【 ETtoday 】外交部:歡迎捷克議長訪台 將協助游錫堃各項協調工作 https://reurl.cc/KkLYny 【 自由 】捷克參議院議長將訪台 游錫堃︰敬佩站在民主自由陣線勇氣 https://reurl.cc/L3LrxK 【 自由 】捷克參議長將訪台 立法院長游錫堃:已具函邀請 https://reurl.cc/lV4b76 【 中央社 】游錫堃致函邀約 捷克參院議長8月訪台 https://reurl.cc/5lZxL7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