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國民黨第七次杯葛!
訴求一變再變,歹戲拖棚! 11/06 立法院會 國民黨不開會
11/03 立法院會 國民黨不開會
10/30 立法院會 國民黨不開會
10/20 立法院會 國民黨不開會
10/16 立法院會 國民黨不開會
10/13 立法院會 國民黨不開會
09/22 立法院會 國民黨不開會… 更多 本會期至今累積七次,因為國民黨的杯葛,立法院院會無法順利進行。 國民黨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每次杯葛都有新的訴求、新的戲碼,一下在立法院開唱,當自己的包廂,一下又在立法院潑咖啡,當水上樂園,完全無視重要民生議題的進展。 行政院有向立法院提出施政報告的憲政責任,立委本於職責也應該要質詢行政院長及官員。國民黨立委們已經嚴重失職,本會期第七次杯葛,不讓院會進行,剝奪朝野立委的質詢權。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 、黨團總召 #林為州 ,請你們停止玩耍,道具五花八門卻毫無重點。立法院不是你們的遊樂園,也不是你們角逐影帝的場合。 要演,回你們黨中央去演。還給立法院一個理性的空間,讓 蘇貞昌 院長上台進行施政報告,認真質詢、好好開會。
圖片
留言
  • Lee KunTsung
    他們就是不敢問,一問就露出馬腳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