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外交工作不是單邊押寶
維持良好關係才是台灣的國家利益 美國大選在即,我們與美國的兩大黨都維持良好、密切的互動關係。外交工作不可能、也不會有單邊押寶的作為。 台美關係持續升溫是事實。民進黨執政時,美國國會推動的友台法案,都得到 #跨黨派 國會議員的支持,同時美國國會的台灣連線,也有兩大黨的參眾議員參與其中。 國民黨指控我們單邊押寶,就是在挑撥台灣與美國兩大黨間的關係,把台灣內部的政黨競爭外部化,損害台灣的國家利益。 事實上,國民黨才是真正單邊押寶,他們是押寶在中國政府立場的那一邊。因為挑撥、破壞台美之間的關係,就是符合北京當局的利益。
圖片
留言
  • 謝世明
    請問民進黨:
    國家外交依憲法規定是誰的職權?
    為何由民進黨的國際部主任出面談政府與美國兩大黨的外交問題?
    … 更多 蔡英文以總統身分兼民進黨主席本已不妥,現又將其職權之工作交予黨內幹部向國人報告,黨政不分,份際失據,兼而批判在野黨之監督,已然步入國民黨違法亂紀之後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