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 六四 31.勿忘中共本質 】 今天是 64 天安門事件 31 週年,在全球民主化的浪潮中,中共依然還在獨裁專制的道路上。 從「反送中」到「武漢肺炎」再到近日的「港版國安法」,中共面對問題的處理方式,一貫是用恐嚇、打壓、隱匿、逃避的方式解決,數十年來如出一轍,已經徹底失去全世界的信任。 台灣是華人世界的民主燈塔,自應珍惜著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也悼念為了爭取普世價值而犧牲的前人。 -- 【自由】六四 31 周年 游錫堃;民主國家應團結迫中共改革 https://reurl.cc/62eybd 【聯合】六四周年 游錫堃:全球團結救香港、救中國十幾億人 https://reurl.cc/b5yzNy 【NowNews】六四 31 週年 游錫堃狂酸中共撐香港 https://reurl.cc/7XWyEy
留言
  • 蔡吉雄
    我也被腦波控制-美杜莎系統。美國腦控武器。

    然後跟警總對話將近300天,被實驗,相當了解武器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