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森林學堂*快樂學習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歡迎你 Blog:http://fable0204.pixnet.net/blog 桃園市復興區霞雲里佳志35號, 336
貼文
🌱 世界地球日加碼響應:送你動物徽章💝 🌱
 
今天(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的第50週年紀念,為了回應地球面臨的氣候變化議題,我們從上週一(4月13日)開始了「#世界地球月的10天綠色挑戰」💪… 更多:「響應環保集點」、「重複使用環保袋」、「擁抱一棵樹說謝謝」、「來一場老衣約會」,到今天早上的「一小時不用手機」。每一則小挑戰分開看其實並不困難,也很容易做到。但我們實際執行後才發現,原來,每天把綠色行動融入生活並不簡單,持之以恆需要堅定的信念和決心,如果只把綠色生活當作口號,就很容易放棄。
 
所以,謝謝這10天中陪我們一起參與綠色行動的你們,衷心的感謝你們。🙌
 
在世界地球日的結束前,我們決定做最後一個回饋活動給各位,如果你願意陪我們再做一個♻️綠色行動,並分享此篇貼文,我們將會贈送2位東粉,最新製作的東眼山動物徽章3款(隨機不指定)。
 
____
 
🌳活動時間:
即日起到4月29日(三)
 
🌳活動辦法:
 
🌱步驟1️⃣
成為東粉,幫我們點個讚👍
 
🌱步驟2️⃣
在本篇貼文下留言,從過去 10 個綠色挑戰中選一個,並 tag 一個朋友,跟他分享你做綠色挑戰有什麼心得(可以是一段話,或是一張照片、影片,形式不拘!)  
🌱步驟3️⃣
在臉書分享此篇貼文,設公開,寫下hashtag「#東眼山世界地球月響應活動」。
 
完成以上 3 個步驟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得獎名單將會隨機亂數抽出,並於 5 / 1 公布得獎名單。 得獎名單公佈後,請得獎者私訊收件地址給小編,我們將會掛號寄出獎項,如因個人資料缺漏、逾期為領郵件退回獎項,均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 活動辦法若有疑義,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將保留活動辦法解釋權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