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森林學堂*快樂學習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歡迎你 Blog:http://fable0204.pixnet.net/blog 桃園市復興區霞雲里佳志35號, 336
貼文
🌏 DAY 10 世界地球日:一小時不用手機 🌏
 
世界地球日的最後一個行動是一小時不用手機📱🚫、開飛航或關機!
 
你覺得手機跟冰箱,哪個電器產品的耗電比較高呢?答案可能出乎你意料之外喔!
根據《時代雜誌》報導,一台正在上網、傳輸資料的智慧型手機的年耗電量比一個符合環保標準的中型冰箱年耗電量還要高!為了讓各種傳播資訊的電子設備正常運作,每年都會耗費全世界用電量的10%!用電量相當可觀!😱
 … 更多
手機現在不僅是生活上的必需品,也是大多數人的工作溝通工具,不使用太困難了,但我們可以試著減少使用、降低對手機的依賴,達到環境友善♻️喔!
 
你有嘗試一小時不用手機嗎?告訴我們行動時遇到的困難或心得,將可以幫助更多人投入綠色行動!
 
__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看看🤩其他自然教育中心在做什麼響應吧!
 
觸口自然教育中心(Chukou Nature Center)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暨自然教育中心
知本自然教育中心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
 
 
#世界地球月10日綠色挑戰
#GreenChallenge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