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 開放國會.深化民主同盟 】 2011 年由美國所主導成立的「開放政府夥伴聯盟(OGP)」至今已有 78 個國家參與,台灣雖不是 OGP 會員國,這幾年都會受邀參與 OGP 年會以及次級組織「開放國會」(Open Parliament) 活動。 立法院會日前通過林昶佐委員所提的「開放國會」公決案,建請立院與民間協力來推動、促進台灣與世界各國國會外交,加深與 OGP 的連結。… 更多 我就職時曾宣示要「優化國會功能」與「深化民主同盟」,這與「開放國會行動方案」目標相契合,若未來能成功加入並爭取開放國會來台舉辦年會,將對台灣的國際地位有極大幫助! -- 【自由時報】跨黨派立委支持開放國會行動方案 游錫堃︰全力支持 https://reurl.cc/WdWbkO 【中央社】游錫堃:爭取OGP次級組織開放國會來台辦年會 https://reurl.cc/V6e2jA 【民視新聞】林昶佐推動「開放國會」行動方案 游院長支持 https://reurl.cc/ZOM2AA 【ETtoday】立院啟動開放國會行動方案 游錫堃:爭取OGP次級組織來台舉辦年會 https://reurl.cc/nzXp1e 【中時電子報】啟動「開放國會行動方案」 立院朝野回應了 https://reurl.cc/D9Dx3e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