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森林學堂*快樂學習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歡迎你 Blog:http://fable0204.pixnet.net/blog 桃園市復興區霞雲里佳志35號, 336
貼文
🌏 DAY 7:來一場「老衣」約會 過一天的減法生活 🌏
 
今天的任務要跟衣櫃打交道,找出一件很久沒穿的衣服,跟它,來一場「老衣」約會😉
 
根據綠色和平的調查報告顯示,臺灣 20-45 歲的民眾中,每年至少會丟棄 520 萬件衣服!
這些被丟棄的衣服最後無論是被燒掉、或是捐出去,都會留下額外的碳足跡。
 
如果我們可以減少消費,實踐「減法生活」,就可以降低環境跟社會的負擔,朝向永續生活前進。
 
📆… 更多馬上加入10天的綠色行動挑戰 👉 https://bit.ly/2K1gNjA
(建議用「電腦」或「瀏覽器」點開連結唷!)
 
你今天穿了什麼舊衣服呢?拍照留言告訴我們吧!
如果你也喜歡今天的挑戰,歡迎把綠色行動分享給你的朋友唷🙌
  
#世界地球月10日綠色挑戰
#GreenChallenge
圖片
留言
  • 熊麻
    國中時購買的純棉T(已經超過33年❤️)老衣最棒,質料好又耐穿,久洗不掉色。
    相較當下的快時尚,料子差、撐不了兩季就變形報廢,製作許多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