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森林學堂*快樂學習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歡迎你 Blog:http://fable0204.pixnet.net/blog 桃園市復興區霞雲里佳志35號, 336
貼文
🌏 DAY 3:口罩不亂丟 邀請好友一起綠色行動 🌏
  
最近由於新冠肺炎的肆虐,人人出門、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都要戴口罩,口罩成了生活必須品。也因此,很多人都發現,這陣子常在路上看到被遺棄的口罩。一些淨灘的朋友也表示,口罩現在變成了常見的海洋廢物之一。
 
防疫期間,大家都小心謹慎戴口罩出門,但不知道有沒有人像迷糊的小編,有時候口罩收進口袋後不留心就搞丟了,無意間變成了路上的垃圾呢?
 … 更多
讓我們多付出一份關心,不要成為環境破壞的幫凶!
 
2020.04.17 感謝熱心朋友提醒
要丟口罩時,請記得把口罩內緣反折,綁好再丟喔!(詳可見留言照片)
 
把這個綠色行動分享給一個朋友,邀請他一起守護環境吧。
東眼山邀請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暨自然教育中心 一起守護環境,響應世界地球日!
 
你有觀察到地上的口罩垃圾嗎?留言告訴我們你的生活觀察吧!
如果你也喜歡,歡迎把綠色行動分享給你的朋友唷🙌
 
🐾把10天的綠色行動加進日曆,就不會錯囉 👉 https://bit.ly/2K1gNjA(建議用「電腦」或「瀏覽器」點開連結唷!)
 
#世界地球月10日綠色挑戰
#GreenChallenge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