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森林學堂*快樂學習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歡迎你 Blog:http://fable0204.pixnet.net/blog 桃園市復興區霞雲里佳志35號, 336
貼文
🌏 DAY 2:減塑生活 重複使用環保袋 🌏
 
身為外食族的你,每天外帶午餐或晚餐時,有注意過自己拿的塑膠袋最後到哪了嗎?如果你發現塑膠袋們裝完食物後就進了垃圾桶,那今天的挑戰就很適合你:一天不拿塑膠袋,重複使用你有的環保袋!
 
根據研究,一個塑膠袋埋進土裡後要至少200年才會分解,這些無法被分解的垃圾,對生物和環境都會造成污染和危害,大家都知道要減少使用。
 
但是出乎意料的是,根據一項🇬🇧… 更多英國環境局的研究,由於製作環保袋最消耗資源的是袋子原物料的取得、提煉和製程階段,所以一般環保袋其實比塑膠袋造成更大溫室效應的影響!
 
那究竟要拿一次性塑膠袋、還是用環保袋呢?
其實無論你使用什麼環保袋,只要你重複使用現有的袋子、不要產生新的垃圾,那麼就是對地球最好的綠色行動了!
 
🐾馬上加入10天的綠色行動挑戰 👉 https://bit.ly/2K1gNjA
(建議用「電腦」或「瀏覽器」點開連結唷!)
 
你平常都用什麼環保袋呢?留言告訴我們你的環保妙招!
如果你也喜歡,歡迎把綠色行動分享給你的朋友唷🙌
 
#世界地球月10日綠色挑戰
#GreenChallenge
圖片
留言